臺海網(微博)12月16日訊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臺灣藝人蕭敬騰遭潑糞案,警方辦案有進展。蕭敬騰今天(16日)說,一定會提出告訴,西裝外套交由法官審判。
  藝人蕭敬騰10月底搭車準備前往工作時,險遭兩人騎機車(摩托車)潑糞。有媒體報道,蕭敬騰遭潑糞案是日籍粉絲Yuki(蔭山友紀),疑似因為煲室內裝潢湯和偷拍重機(重型摩托車)事件心生不滿,教唆他人潑糞,警方依教唆、恐嚇、公然侮辱和傷害等罪嫌,將Yuki、助理等6人送辦。
  蕭敬騰說,謝謝警方,當然心情很急,也不敢去麻煩大家,這段時間相信他們真的非常努力,就很感謝大家,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警方繼續去協助這usb個社會,不只這件小事。
  對於警方認定Yuki是幕後主負債整合使者,蕭敬騰說,“她還是在否認,我對她沒有任何的想法,我就是尊重每個人的說法,當然由法官作最後的審判,不管結果是怎麼樣,有罪或沒罪,我都尊重”。
  歷經多個月,蕭敬msata騰心情表示平靜,會慢慢的淡掉,也因為此事,與保鏢變成好朋友,除了平常會一起運動外,還會一起做很多事,但不至於需要24小時的保護,他說,“我有我的生活,他有他的生活,沒有這麼嚴肅”。
  他說,無論最後審判結果如何,他將會提起告訴和求償。
  責任編輯:薛洋  (原標題:潑糞幕後主使被抓蕭敬騰:一定提告和求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zj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